Wednesday, June 18, 2008

芒果乳酪

从前我不喜欢吃乳酪 总觉得它的味道很奇怪
每次打开后都不会把它吃完
但是呢
在超级市场时都一定会随手买了些回家
还好家里有人帮我解决掉
要不然就会一直摆放至过期限日

不知从何时起
我开始迷恋芒果乳酪
冰冰凉凉的
甜甜酸酸的
浓浓稠稠的
乳白的液体夹带着颗粒的芒果肉
一匙又一匙地往嘴里塞
是饭后超棒的享受!

以下是从网上寻找到的吃乳酪的好处:

Yoghurt has nutritional benefits beyond those of milk: people who are moderately lactose-intolerant can enjoy yoghurt without ill effects, because the lactose in the milk precursor is converted to lactic acid by the bacterial culture. The reduction of lactose bypasses the affected individuals' need to process the milk sugar themselves.[1]
Yoghurt also has medical uses, in particular for a variety of gastrointestinal conditions,[2] and in preventing antibiotic-associated diarrhea.[3] One study suggests that eating yoghurt containing L. acidophilus helps prevent vulvovaginal candidiasis, though the evidence is not conclusive.[4]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我从前不吃现在也决不吃。
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觉得乳酪怪怪的...

张愫芯 said...

你试一试这个芒果乳酪。
真的味道不同的,会好吃过其它口味!
我一开始也很抗拒,觉得好像呕吐物。
我只能接受芒果乳酪而已。

queenny said...

我好愛吃,不過很貴呢。。。。
一種大瓶是喝的,
一種小瓶是吃的。。。
什么口味都愛。。。。
而且營養很高。。。

蠢女人 said...

朋友是減肥時,把乳酪當正餐
如果減價/促銷時買就化算些
介紹你NESTLE牌子,低糖的好吃
因為裡面有一塊塊水果。吃時也可咀嚼果塊

Lillian said...

女人,

你是说着我吗?哈。。。

我本来就爱吃yogurt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