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心情记载

深夜时分,思维都会变得比较清晰。最近心情很烦,很压抑,很沉重,已经有好几天都没有打开笔记型电脑,没有在网上乱晃,也让部落格空虚了。每一晚都打电话约朋友出来聊天,出来听我发疯,出来兜兜风,出来趴趴走;就是不想一人呆在家里胡思乱想,不想自怜,不想钻牛角尖。

家庭背景因素让我觉得家是我的责任。为了家,我很努力的让自己变得坚强。所以在这强食弱肉,你欺我咋及阴险的城市里,我很固执的坚定每一件事都要亲力亲为,不依靠任何人的帮助,让自己比他人还要坚强。我以为我做到了,但是我错了,而且错的离谱。原来我一直很幸运,像在温室成长的花朵般,一直都被保护得很好,一直幸运的避开危险及麻烦的事情。

直到发生了一些事件后,才发现自己非常的懦弱。我真得好像襁褓中的婴儿,不知天高地厚,不知人间痛苦,只晓得饿了号啕大哭,开心就天真无邪的笑。消极吗?不,只是突然有感而发,认清自己原来还有很多必须学习的空间。我并没有被那小小的挫折打败,也没有气馁,更没有想要去改变已发生的事情。

这几天在朋友们的陪伴下,我已经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但不是完全的康复。做了一些决定,希望自己这一次的决定没有错。哈哈哈,做了些什么决定呢?我辞职了!会改变决定吗?可能吧!看情况而定。有些朋友会笑我傻,笑我举棋不定吧。我只不过不想离开自己喜爱的工作环境罢了。

对于那位仁兄,我也做了些许的处理。既然它一直申明他的专业,那我也让他了解他的专业并不能蛮横霸道,只手遮天及为所欲为。我向警方寻求帮助。好像很严重是吗?小事夸大吗?我只想那么一丁点的保障能平复我的不安。希望事情已到了一个段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
活到老学到老嘛,还有很多事情是有待我们去经历的...
Cheers~

Anonymous said...

hey, u really resigned already???
that A.P. will let u go meh???
so sorie coz recently busy wif my work..will call u once i finish all the urgent things then we hv a long chat, okie??
by the time, take care and gambateh ya....
提起精神来,遇神杀神,遇鬼杀鬼!!!
哈哈哈哈!!!

张愫芯 said...

YM,

Don't worry about me. I can handle it now. Just need someone to share my sadness at that moment.

This is a good excuse for me to change a new job environment. Thanks friend!

Anonymous said...

then okie loh...
jz wanna let u know tat if u nid someone to talk to, u can call me anytime...
and bkful too, dunno wot tat "professional lawyer" will do...

so u get ur new job oredi??
no nid to rush for a new job as i say...
u can take a rest n come to my place lah....u wanna stay how long oso can...jz let me know and u pack ur thing, tat's it..okie??!!

张愫芯 said...

wuwuwuwu...very touch.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