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回家路途——必吃小食

乘着公共假期兼端午节回家一趟。虽然还带着些许的感冒,但一点也改变不了我想回家的心。在高速公路上看见很多车辆也赶着回家去享受这个愉快的假期。乡间的路上可以看到两旁竖立的绿色植物像是欢迎着我回家呢。长年浸泡在城市的我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受到绿色植物的洗礼了!身上的细胞全都活跃的跳动着并把病毒赶走,非常的兴奋!

大约一小时后,我回到了公公家——瓜拉雪兰莪(巴西不南邦)。一般人听见瓜拉雪兰莪就会联想到海鲜与萤火虫。我呢?呵呵呵,我个人就比较喜欢这边的小食。巴西不南邦有我最喜爱的食物——咖哩饭、面粉糕(板面)。这些食物虽普遍,但便宜,而且很好吃呢!它们是我每次回来都必吃的哦!一碗面粉糕(板面)才RM 2.70!拜托,在城市可没那么便宜了。很可惜生病了,我没吃到咖哩饭。
海鲜呢?我也爱。在城市想要享用海鲜可是要花很多钱的哦。所以每次回来我都很努力进补 :p 吃完想吃的面粉糕,我又开始驾车上路回适耕庄。嘿嘿,好像从头到尾都没说自己的家乡在那儿。

5 comments:

张愫芯 said...

朋友们,咖哩饭也很便宜哟。
咖哩饭加些小虾、sotong、方鱼(魔鬼鱼)或鸡肉,只不过RM2.50至RM3.00罢了。
呵呵呵,我是不是很贪吃叻?

potatofly said...

你几时得空带我们几只动物去参观参观??
嘻嘻。。。

张愫芯 said...

Just let me know when you are free.
Anyone would like to join?

爱美丽 said...

瓜雪--海鲜出名啊~~但是我没去过!井底之蛙..

张愫芯 said...

只是一个小村庄罢了。离KL大概一小时左右吧。有空去一去也无妨。或者有空,我可以带你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