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疯了。。。

哈哈哈,疯了!
最近,我真得很想发疯。
忘记所有所有烦恼的事情!
来,来,来,来一杯忘情水!

不知我的自信去哪儿旅游了?
不知我的快乐在哪儿休息了?
不知我的干劲跑到哪儿去了?
不知我的勇敢在那儿玩耍了?
不知我仅存的EQ还在不在?
不知我刚冒出的IQ有没有罢工了?

他妈的牛角尖,你跑出来凑什么热闹!
他妈的死脑筋,你干吗跑来阻碍思路!
他妈的郁闷,你给我滚出我的大脑,我的身体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得疯了!

4 comments:

顽皮宝宝 said...

Eh... are you ok?
What is the result of the LM?

张愫芯 said...

Don't worry, I'm ok.

The LM end around 7pm. It's like a show and other Ls are audiences. I think black ghost very unhappy and shame in the LM.

Haiz...trouble!

Utopian said...

看来最近我们的情况都蛮相似的。。。一起加油吧。。。

queenny said...

我最近也工作沒干勁,好像到了瓶頸。。。
一上班就他媽的很不爽。。。。
好像出國走一圈。。。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