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单身情歌

单身情歌

曲:陈耀川词:易家福

抓不住爱情的我
总是眼睁睁看它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处有
为何不能算我一个
为了爱孤军奋斗
早就吃够了爱情的苦
在爱中失落的人到处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个
爱要越错越勇
爱要肯定执着
每一个单身的人得看透
想爱就别怕伤痛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
来告别单身
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
来给我伤痕
孤单的人那么多
快乐的没有几个
不要爱过了错过了留下了单身的我
独自唱情歌
在爱中失落的人到处有
而我不是最后一个
伤心的人那么多
我应该勇敢的过
这首真心的痴心的伤心的
单身情歌谁与我来合
the end


前些日子,弟弟播放这一首歌给我听。他说这首歌很适合我,要我用心听歌词所表达的意境。他知道我是音痴,听歌从不知歌意,还特别的开了这首歌的MTV让我看。一边听歌,一边逐字的了解歌意。歌毕,我狂笑。亲爱的弟弟,我以为相差十岁的我们有一段横沟,身为姐姐的我常常想要融入你的世界。从没想过你也会关心与了解姐姐呢。不知不觉中,你已经长大了,很高兴你的关怀。谢谢。

5 comments:

Love make life brighter said...

very touching song, when i really into it the song, my soul will like fly to the sky with the music, i close my eyes, and my pore skin fur will stand up and it is time into music world. without music i will die... music is my soul. :)

Unknown said...

finally u got the lyrics....
hahaha
i cant control myself...to laugh..my dear
i will sing to u next time...

queenny said...

我聽歌一定要先看歌詞。。。
詞是曲的靈魂。。。
我愛有意思的詞,如方文山,黃霑,林夕。。。

最討厭那些膚淺的詞,
什么寶貝。。。BABY。。。。我愛你。。。我想你。。。
天啊!

张愫芯 said...

非常的赞成!个人是比较喜欢有些历史的歌曲。

皆因个人是歌痴,对时下的流行歌曲都不是很熟悉。可能是没什么意义吧!

会哼会唱的,都是小时候爸爸常给我听的歌曲。

Anonymous said...

就是咯,现在很多歌都不知道在唱些什么...
结果咧,搞得我收集的歌曲都变成了老歌...
还常被可爱的同事笑说我是上一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