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胆小鬼

词:郑淑妃曲:李菘

你爱咖啡低调的感觉
偏爱收集的音乐怪的很另类
你很特别每一个小细节
哎呀呀呀如此的对味
我怕浪费情绪的错觉
讨厌自己像刺猬小心的防卫
我很反对为失恋掉眼泪
哎呀呀呀离你远一些
喜欢看你紧紧皱眉叫我胆小鬼
你的表情大过於朋友的暧昧
寂寞的称谓甜蜜的责备
有独一无二专属的特别
喜欢看你紧紧皱眉叫我胆小鬼
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斗嘴
奇怪的直觉错误的定位
对你哎呀呀呀我有点胆怯
我在我的世界不能犯规
你在你的世界笑我无所谓

4 comments:

张愫芯 said...

因为不确定,所以变得胆小,变得不敢向前踏步!

Unknown said...

我在我的世界不能犯规
你在你的世界笑我无所谓

Love make life brighter said...

the song that i like to sing at k aso.

be happy alwys! mei shen me da bu liao de

张愫芯 said...

哈哈

没什么大不了

没什么大不了

口渴?喝水

肚子饿?吃饭

日子还是一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