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思念

思念是什么呢?
就是一空闲时,就会想起那个他。
他在忙些什么呢?他还记得我吗?为什么没给我任何电话呢?他遇上什么困难了吗?他有吃饱吗?他现在和什么人一起呢?他有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呢?
很多很多有关他的问题就会一直缠绕着,缠绕着你的脑海。
最近,我就得了这种病。
很严重,很严重。。。
白天,就不断的麻醉在工作堆中;再不是,就东奔西跑得让自己很忙。
黑夜,就开着高音亮的汽车快速的飞逝在路上或约好友看电影。
让自己忙到累了,想睡了,才回家去。
为什么?因为。。。
不敢单独的留在家,深怕自己会胡思乱想;深怕思念的袭击;深怕等待;深怕孤单的滋味!
那个他还记得我的存在吗?感觉到我浓浓的思念了吗?
我真的受够了这种折磨。
真的是一种折磨,很痛苦!
我开始很讨厌,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悠记得那天在电影院内,看见双双对对的情侣甜蜜的坐在一起。
自己却孤孤单单的一个人。
眼看着不断变换的影画,耳听着高素质播音的声音。
突然,可怕的寂寞霸占了我的心,孤单的眼泪毫无预警的流下来。
温温说还没有开始过就中毒,真的无可救药了!
我想。。。时间可以治疗吧。
芬芬,请不要笑我傻!
我可能只是一时迷惑罢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别这样,好吗?
我会担心你的,也会觉得内疚的,
都怪我不好。

我相信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
忘了他吧!
我也知道你的感受,
因为我也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就是 <她>,
有时我也会像你这样,
一直想念着 <她>,
好想知道<她>此时此刻在做什么。

学会放开吧!
我也在尝试忘记,
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的。
加油!!!!!

theanimalspace said...

Lena say:

是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怎么觉得你的外表一点都不想呢??若真的辛苦的话,就不要在我们面前扮坚强的。。

因为朋友前,我们是无需戴面具的。。

明白吗??

张愫芯 said...

谢谢你们!

不用觉得对我有所愧疚,因为这是我的一厢情愿。

不要为我担心,我会很快的复原。

需要的只是时间罢了。

Anonymous said...

别把思念说得那么痛苦,往另一面看,思念其实也可以是快乐、甜蜜的。

想想你还可以思念一个人...
想想你们之间任何快乐的时光...
想想他现在正健康快乐的生活着...

keke^^ said...

想念。。
这感觉。。
有时很苦。。
有时很甜。。
有时很酸。。
有时很辣。。
重要是要去享受“它”。。
时间一过去,
“它”。。
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

Anonymous said...

是的,
既然已经选择想念,
就该好好享受,
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不要勉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