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懊悔!

今天再见到你
那一股愧疚依然存留在我的心中
我真得很懊悔当时自己的冲动
就冒冒然的开始了一段不应该开始的情
才发现大家有多么的不适合
性格、生活、沟通、品味、兴趣。。。
我真的真的有尝试过、努力过、迁就过。。。

你说因为我的主动
所以你被动的接受我
突然间感到很讶异
是否误会了些什么呢?

男性知己告诉我
因为是我的个性
总是很关心、很落力的帮忙朋友
从不婆婆妈妈、拖拖拉拉的,也不懂得如何拒绝
给人很亲切的感觉。
对于不了解我的人都会误会
也很容易迷上我

听完后,我也觉得可笑
从不知自己有如此的吸引力

还记得我提出做回朋友的那一天吗?
你问为什么?
我告诉你是我的问题,是我的错
我向你道歉
其实我和你在一起时
我真的有努力让自己投入
但是我
一点都不开心,而且还很烦恼

你问我还会接你的电话吗?
我会!就只是朋友的身份,纯粹朋友!
没有其他任何的意义了。

后来,你说你爱上我。
但是我的情。。。
错过了,就回不来!

对不起!全都是我的错。
请不要对我有任何的眷恋。
如果伤害了你,我再次向你说声对不起!

4 comments:

potatofly said...

决定了的事情就不要后悔啦!
我曾经也作过后悔的决定,
但已成定局,
后悔也来不及,
至少你跟他还有朋友做 !!

Anonymous said...

算了吧!
都过去了,
你也曾经试过,
做了决定就别再犹豫了。

无可否认,
你的确很有吸引力叻,
我有时真的会爱上你的,
难道你没有FEEL 到,
哈!哈!哈!

张愫芯 said...

Eih,both of my dear dear.
是做回朋友啦。
不过感觉已经变得怪怪了!
如果没开始过,现在可能会很buddy buddy wor. (以我的个性啦。)

顽皮宝宝 said...

别懊悔了,没开始就永远不会知道适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