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单身一族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发现单身的朋友越来越多

旧识的或新识的。。。都有

多的可以组成一对足球队了

也不用担心想去旅行时没有伴

昨日与桃桃见面。她见面第一句话就问:“诶,你有没有拍拖?”

“没有喔。有都不会单枪匹马来见你啦。”

桃桃最近才刚从Cambodia旅行回来。还未来得及埋怨她没邀我一起去,她就拿了三本相簿摆在我面前。

她继续:“家里没给你压力吗?自从我姐姐嫁后,我就成为被关心的对象了。”

“拜托,怎么会没有!”“·%#……*…%^*&^&%^$尤其是过年过节更可怕!”“不过我已经刀枪不入了。因为我每个星期都会为我爸妈洗脑。”“我会跟他们说我想要和一个让自己快乐的人一起,而不是要和一个让自己烦恼的人一起。”“如果两个人一起还要烦恼经济问题,那不如烦自己一个人的好!

“是啰。感觉上好象现在的男生越来越软弱。”

“不是,是女生越来越独立罢了。不再依赖男人,也不再坐以待嫁”

“有一次我的朋友跟我说我的外表是女生,内心原来是位男生。”“很可悲 #_# !”“你知道吗?我已经可以组一个足球队了。”

"Friend, if you want to get someone to love you and fulfill your requirement.Is definitely difficult! You have to compromise many things. Is not easy to get together." “你选人,人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