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唱K记

因为隔天是卫塞节不需工作,我与三位朋友一起去唱K。

这可是我第一次去唱K喔!你可能会笑我怎么会那么的落伍或错过那么多的欢乐呢?无它,就因没有音乐细胞嘛!就算同一首歌听了数十次,我都还是不会唱。你可能会说可以看着字幕呀!拜托,音都跑了,别折磨人吧。

《懂了》,《遇见》,《屋顶》,《背叛》,《祝我生日快乐》,《记得》,《酷爱》,《你那么爱她》,《不能说的秘密》。。。。。。。

唱着李圣杰的《最近》时,欢欢突然说这首歌应该送给我们的老板。
为什么?因为里面有一段歌词。。。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哈哈,大家都笑成一团。

有时候,我们会与老板或上司有些冲突,导致不愉快。但想像一下,老板听见员工对自己唱这首歌时的反应,是不是也会开怀大笑呢!

p/s: 对customer service 者也是一种解压喔!

1 comment:

Unknown said...

SEE...SANG SONG WAS ENJOYING...RITE?
HOW MANY TIME U BEING INVITED TO JOIN ME TO SING K...STILL REMEMBERED OR NOT? HAHA...EVERYTIME UR REPIED WAS...I DUN EVEN SING A SONG...I DUNNO SING 1...BUT...THIS TIME...SUDDENLY U HAD CHANGED UR MIND...JOINED TO SING K...WAS VERY HAPPY...U TOLD ME THAT I WILL ' ZHONG MA BIAO' ...WUAHAHA...ON THAT DAY ITSELF I REALLY WENT FOR BET...4D LER...AT LAST DIDNT KENA LA...SO EASY TO KENA MEH...JUZ A LUCK LA...TRY...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