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睡觉



星期天是我最期待,也是唯一可以休息的一天。虽然还是必须工作,但至少是比一般天早放工。
自从开始教书,我发现时间真得很不够用。一天里有二十四小时,工作占了十至十二小时,道路上占了二小时(他妈的塞车),用餐占了二至三小时(早、午、晚),厕所占了二小时(大、小解),温习功课占了三至五小时(要准备好教课的题材),剩下三至四小时就是睡觉。很可怜哦~~
不知Nescafe有没有offer loyalty discount 呢?早晚的两杯咖啡已成为我的白兰氏鸡精。一天没有它,我就好像没了海咯英的瘾者,眼皮直往下盖,哈欠连连,鼻子狂吸要流下的鼻水。最近不需买一幅就有天然的黑眼镜挂在脸上,连时下最流行的烟熏妆我都有跟上耶∶P ,脸上的豆豆更加证实了我正值花样年华的青春。(还真令人作呕!)
可能时间不够用,我会觉得睡觉好像很浪费人生。记得黄毛小丫头时,我总会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二十四小里就已经睡去了三分之一的时间(八至十小时)。如果可以把那时睡觉的时间换一些现在睡觉的时间。那该多好!现在想要睡到醒?拜托,不要妄想了!时间就是金钱!不好好地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就要做好被淘汰的可能性吧!
睡觉,就等退休后慢慢睡到踏进棺材的那一刻吧!哈哈哈,那时就真的长眠了。

5 comments:

potatofly said...

啐啐啐。。。
睡觉是为了让调整身体,不是浪费时间,知道吗!!!

Love make life brighter said...

same as u lah, love coffee so MUCH (all kind of coffee, as long as it is coffee), altho is bad for health esp our heart but seems so much to refrain from it :( all my sis having same habit coffee lover

Love make life brighter said...

* so hard to refrain from it

Anonymous said...

唉~ 我也好想好好的睡到自然醒哦!
进几个星期都是睡少少、做多多~
还没被烦死就已经被累死咯~~~

一起加油呗!

张愫芯 said...

我也是很多天睡眠不足了@_@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