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星期天


今天教完了6小时的课了。呼,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好累哟!怪只怪自己懒惰温习教课题材才会导致如此的下场。要是昨天少看两集连续剧,肯提早一点点把课本打开就不需温习至深夜两点了。咳,今天起床时还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


放学后,我就立刻飞车去SS2 FOOD COURT找食物慰籍我的五腹六脏。除了早上的两片面包,我还没有任何的食物下肚。我已经饿到手直发抖,脑袋故障。食物一送到面前,我也不顾任何淑女形象,狼吞虎咽的,也不知道食物是什么味道,就是要有食物下肚就对了。解决食物后,我满足的驾车回家。


拖着沉重的躯体爬上二楼睡房,看着早上匆忙离去而没有整理的床狼藉不堪,枕头与被七零八乱散落一地。哇,躺在床上的躯体发出了满足的声音。没两三分钟,平稳的呼吸。。。zzzzzz

2 comments:

张愫芯 said...

虽然很幸运的睡了10个小时,但是今天不用工作的话会更棒!

Anonymous said...

今天何不偷偷懒给自己一个MC?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