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预言!

预言真得把我给害惨了!昨天,我才把要去中国公干的事情报告爸爸。谁知,爸爸说巴西预言家预测到中国二区将会有大灾难发生,还说这预言家的预测还超准的喔。我的妈呀!爸爸在电话里唠唠叨叨了半小时,主要就是叫我别去中国。还好我没告诉他老人家,我要去公干的地方正是预言家所预测的地方呢。

去还是不去?当然去啦!这可是我顺便出国旅游的好时机,怎么会错过呢。担不担心预言呢?有点啦!但是担心又能怎样呢?过于杞人忧天会错失很多趣事。有生必有死,一切就顺天应命吧!如果爸爸看到这篇文章会气死他吧?

3 comments:

queenny said...

如果是我,我会去,但我会做好能够做的防範或自救措施。。。。

张愫芯 said...

呜呜,好感动。
我就是需要你这样的支持。
谢谢。

蠢女人 said...

enjoy ur trip!

both work n lei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