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漫画 - O驾车


这则漫画是我家的美媚电邮给我的。她说这漫画让她立刻想起我,叫我非看不可。
看完后,我毫不顾形象的大笑。因为我就有如漫画中的O,毫无耐心的驾车(美媚常坐我的顺风车),尤其是塞车的“黄金时段”。我一定会碎碎念,一直念到家门口。

要不呢?在一片平静的道路上,驾驶在我前头的车子(尤其是那些名车或很有马力的车子)有如龟速的行驶。还未越过该车时,我一定会说:“一定是女人!” “他妈的,这么好的车竟然驾得那么慢!”。然后在越过该车时就会洋洋得意地说:“瞧,我没猜错吧!”。不好意思,本小姐就是那么的粗鲁与低俗。

今天塞车时,没耐心的脾气又袭击我的大脑。但一想到这漫画,我就会心一笑,还真得有如漫画里的O也。


1 comment:

Pisces.Lgirl said...

haha... i'm A driver w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