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星期五

星期五的晚上,路上行驶的车辆比平时来得多,人们都在带着愉悦的心情迎接着周日的来临。回到家,面对着空荡荡的四面墙叹了口气,看是否能惊动沉睡的精灵(若真得有还得了!)。一边上楼一边解扣子,在房里随手那件背心套上;又走下楼,把身体缩进沙发。拿起电视遥控器胡乱按了个频道,差不多每一个频道都光顾了。每一频道主持人的嘴开关的动个不停,也不知说了些什么。心闷得发慌!

或许有什么人可以与我见见面、聊聊天、解解闷吧。从包包里掏出整天都没吭声的手提电话,一按进入通讯簿里,逐一逐一找着可以说说话的名字。名单被看过一圈后,就把简讯寄出,默默地等着回简。呼呼呼,空气在风扇的旋转下亲抚我的身体。唉,不能坐以待毙了。拿起电话,打了通电话给祥。一位很久很久没见面的知心男友。

嘟嘟嘟。。。电话接通了。

祥:“我正好要打电话给你。”
我:“说!有没有想我?”(这是我与朋友们常有的开场白。)
祥:“当然想!我下星期要飞往沙巴工作了。”
我:“那么。。。我现在去蕉赖找你。就在第一站见面吧!”
祥:“你是不是真的哦?你要从PJ来Cheras找我?”(因为我是著名的飞机友)。
我:“你既然那么得想我。我当然要解你的相思之苦嘛。哈哈哈!”
祥:“那么到了就给我一个电话吧!小心驾车哦。”

死气沉沉的心灵突然跳跃起来。拿起车钥匙,关好家门,驾着我的帅哥去Cheras找祥。8点半,道路上的车辆还是川流不息。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