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对不起,我们就只能是朋友。


因为工作再一次与你接触。我们相约谈公事,顺便一起晚餐。我带着其他朋友一起赴约,避免单独相处。但一见到你,我就知道不应该见面。在整个见面的过程,我都以速战速决的方式来解决,甚至毫不留情的批评你的设计。你那眷恋的眼神让我心生不安。我不断地告诉自己一定是自己多疑,一定是自己误会了。用餐时,我和朋友一边聊天,一边表现自己是个超现实、贪钱及拜金,想把你击退。

隔天,我的手机铃声响了。看着手机荧幕显示着你的号码,铃声不断的重复响,我很想装着没有听见你的call。最终,我证实自己是以普通朋友的心态来对待你,我接了你的电话。你想约我一起去看戏,想约我一起庆祝你的生日。我拒绝了你。

这一次肯与你见面是因为我以为事隔一段时间后,你已经放弃我了。我。。。真的希望如此。我对你没有的那种悸动感觉。我们其实活在同一个空间,却在不对的时间遇见不对的彼此。我希望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你——明白我的意识吗?对不起,我们就只能是普通朋友。

3 comments:

queenny said...

你可以坦白告诉他,
总比把自己塑造成拜金女或批评他好。

蠢女人 said...

確定不是你想要的"茶"?

那就不需要留情

直接拒絕是最佳解決方法

张愫芯 said...

对于感情这码子东西,我从来不拖泥带水。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我已经很坦白地告诉过他两次了,绝对绝对不是那种婉转的拒绝!过后,自己还有点内疚是不是放话狠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