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旅行


好想去旅行哦~

前几年,我花了RM300去申请一本护照。那时申请一本护照并不像现在可以即办即拿,而是需要三天的时间才能领到护照。还记得那时天悠黑,但是要申请护照的人已在大门外排成一条龙。我唯有排在龙尾,谁叫我睡晚了。不过值得一夸的是办理护照的程序非常的简便与快速,大概花了一小时就完成所有的程序,也包括付钱。

当我领到那一本小小的红护照时,心深处的喜悦立刻扩散出来,嘴角也往上提了好几公分。也许你会觉得我太小题大做,申请一本护照有那么值得高兴吗?哈哈,当然值得如此高兴啦。因为我为这本小红簿定下了一连串的旅游计划。我要这本小红簿被不同国家的盖章关照一下。

对于旅行,我想已经到了一种疯狂的境界。只要任何朋友相约,而自己又没到过的地方,一定会不经任何考虑就答应。就算自己是一位月光族(每个月花清光一族),也管不了那么多。前一阵子,我还特地买了一本介绍世界各地的简图。嘿嘿嘿,我还将自己想去的国家写在一本小册子上,计划每一年都能去一个国家。

计划与实现真的是两回事哦。从领到那本小红簿至今,我才去了两个国家耶 +_+ ——新加坡、澳门和香港,而且那是去年的事了。

今年,我还没出过国,心好痒哦!还好,我在年头订了十月的廉价机票。去哪里呢???巴厘岛(不是巴黎诶!真得与计划差远咯!)。再来,我将会在九、十月飞往广西。那不是去旅行,而是去工作。嘿嘿嘿,我可是不会放过任何在广西逛街的机会!

糟糕!一想到有的玩,我的神经又要开始错乱了。嘴角又开始往上提了几公分。。。

4 comments:

potatofly said...

你就好啦,可以去旅行!!
我就只能等你的手信咯,哈哈哈。。。

张愫芯 said...

好的,我会带空罐子去装那边的空气回来。
说真的,我不知道要买些什么手信耶。总觉得马来西亚什么都有,我可不想买些本地出产或本地可以买到的东西喔。

Anonymous said...

你需要助手的不是吗?
带我去吧!
助手的任务就是:帮忙碌的你尽情的玩~
:P

Love make life brighter said...

尽 情 玩 吧 ?

我 要 玩 也 走 不 开 :(

NJO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