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他妈的!在电影院吸烟!

原本上个星期六想要去看The Dark Knight这部电影,但是去到电影院时票已经卖完了。我们四人只好很纳闷的回家。


咳,感觉上不去看这部戏就好像错过了什么似的。因为听到很多人对这部戏的影评很不错,所以在星期五放工后就飚车去最靠近工作地点的Times Squre排队买票。


一到戏院门口,美媚就跑去排队,而我就跑去看售票荧幕。哗,Selling Fast的字眼一支闪个不停!还好售票人员的工作速度快,没等多久我们就买到票了。呵呵呵,很高兴买到票!然后,我们两人就到三楼去用晚餐。Mmm....食物好像越来越差,越来越没有水准了!


8.50pm观众们陆陆续续的进戏院。当找到位子后,我转身一看,满席耶!三大种族都适合的戏怎不回满座呢。怪不得上映至今还是那么难买到票啦。


(原来陈冠希先生也有参与这部电影。要不是今天和朋友一起吃晚餐时提到,我根本察觉不到有这号人物也。)


在电影到尾声时,突然有一堆白烟往后飘。他妈的,竟然在戏院内吸烟!同一席的年轻人就大声大骂:“谁在这边吸烟!臭到要死!有没有搞错!”。最糟糕的是那只吸烟的猪就坐在我的前座,严重受到“香”烟光顾的我就快发毛了!很想举脚踢他。然而那只猪对年轻人的责骂一点感觉也没有,还是照样吸他的他妈的烟。


当戏院一散场时,前座的观众都瞪向那只猪并快速的离开。真是岂有此理!好好的心情都被这只猪破坏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lao~~~
应该立刻拿水帮他灭火咯...

died said...

如当时的情况来说,我老公绝对不放过他,肯定会去揍他!这类的人如没有遇到比他凶和狠的人他绝对死性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