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记忆里的中秋

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
这首歌真的让大家想起儿时中秋的感觉!

我的记忆里有。。。
老师在美术节教我们自制灯笼
我将爸爸买给我的灯笼重新包装并交上去给老师。

堂兄们带我去草场提灯笼
大风一吹,灯笼被烧毁了。
堂兄们也被长辈责骂乱玩火。

叔叔们都很棒!
他们会自制很大、很漂亮的走马灯
然后拿去参加比赛。

我和附近的邻居一起玩蜡烛
爸爸和叔叔们吃月饼喝茶
妈妈忙碌的准备祭拜物品-水果,月饼,小芋头,小牛角。。。等等

不知曾几何时,
一幕幕的儿时记忆退色了。。。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