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你有多爱我?

临睡前, 吉永老师与老公的一番对话。
老师:老公,你还爱我吗?
老公:当然。
老师:有多爱?
老公心想必须小心回答,要不然会挨骂。
老公:嗯。。。就好像七个海洋那么大。
老师:哼!竟然比地球还小!
老公:。。。。


没隔几天,
老师:老公,你有多爱我?
老公痛苦的想又来!上回七个海洋不够大,这次一定要讲的大一些。
老公:好像地球。。。不!像宇宙那么大!
老师:夸张!一点诚意都没有!
老公:呜呜。。。


哈哈哈!
我问身边的刘先生:你有多爱我?
经验丰富的刘先生:我对你的爱是无法衡量的。
为什么经验丰富呢?
因为在感情未稳定时,本小姐常问这问题。
当时,刘先生学电视剧般的回答:我的爱比天高,比海深。
我却告诉他:哦。。。原来你的爱是可以衡量的。你知道吗?我对你的爱是无法衡量的。
真的是以五十步笑百步 ;p !


后来,我将这篇四格漫画递给刘先生看。
刘先生:你看!你看!女人就是爱问这种问题来为难男人。何苦呢?记住,不要再问啦!
嗯。。。真的只有女人才问你有多爱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