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我不在单身啦!

一大清早冲凉后,我快速地将衣服鞋子拿上车准备出门到笑娥家,说实在当下的心情一直是忐忑不安非常的紧张,还好表妹闹着陪我。

路途中,我们先去吃板面医肚子。到笑娥家时大约9点半,她带我们去美容院。这是我第一次化妆,要安静的坐着,有一点纳闷。笑娥和表妹陪我聊天,紫琳后来也来插一脚。非常谢谢笑娥、紫琳和表妹的陪伴。

美容师将颜色一层层的涂鸦在我的脸上。两小时、两小时、用
了将近两小时的时间把我变成照片里的那个女人。看着镜内的我,觉得有一点不可思议 :p。大家纷纷的拿起相机拍照,包括美容师。哈哈!变成大明星啦!

哗,12点了!时间过得真快,刘先生在家等的长蘑菇了。由不得我再继续的拖拖拉拉,马上驾车回家。

一下车,刘先生:“Phew fit !”,然后傻笑了一会儿便随我回房。他将门上锁,然后拿起准备好的一束花,单脚跪下“ Will you marry me?”。这会儿换我狂笑一番,哪有人这样求婚的呢?

当然,我的回答:“I do”。有一点点的感动,像刘先生这样内向木纳的人还来一幕单脚下跪求婚是非常难得的噢!

刘先生驾着爱车载着爱人去天后宫签字卖身啦!

10年10月10日,我告别了单身。

1 comment:

蠢女人 said...

道贺了,还是要恭喜、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