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饭还是粉?

在南宁已经快一个星期了

每天中餐与晚餐都在烦恼要吃些什么

吃饭呢?还是吃粉呢?

我想我应该已经尝遍学校附近的粉吧!

螺蛳粉、老友粉、叉烧粉、三鲜粉、锅仔粉、刀削面、拉面。。。

每一碗粉都是粉多料少

主要是饱肚而不是尝味道

这些粉全都是米磨成粉所做的粉

粉状就如一般常吃的河粉

口感却比河粉细腻、滑溜、QQ

汤头呢?

这边的人们都是喜欢重口味的!

还有还有可以自己加免钱的配料

蒜米、腌辣椒仔、芹菜、葱粒、竹笋

特别想提到的是竹笋

因为有加了些特别的腌料,味道不是人人都可接受

有同事来到这边时不能接受它的味道喔

呜。。呜。。呜。。

这个星期内我只吃过两顿饭

对我这个饭桶来说真得很凄凉啦!

不行,我明天一定要吃饭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