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梦(一)

你又像疯子似的开骂

从楼下骂至楼上

忍无可忍的反驳

我不乖?我不乖?

我从小就听你的话!你说我不乖!

我不要回来了!我以后都不要再回来了!


梦(二)

你在车上问

有没有钱啊?

能不能。。。

不知怎的又吵起来了

你骂我

养你这么大,跟你要那么一点点钱很为难你吗?

生一块叉烧,都好过生你!

我竟然跟你说

好,

我买一块叉烧还给你!

加送一只烧猪!

以后不拖不欠!


梦醒

眼角湿湿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G SAID:

你怎么了?
是不是家里有问题?

MC said...

怎么会有那么奇怪的梦?
你最近还好吗?
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Pisces.Lgirl said...

do u wan to meet up with us and express it out again?

蠢女人 said...

r u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