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生日

可爱的妹妹随着音乐边指挥、边唱歌~~

看见两边的。。。。:(

家里从来就不庆生,所以我不习惯记任何人的生日。
认识了刘先生后,任何日子都变得可以庆祝、索取礼物一番 :p

生日前夕,我向刘先生要礼物。他问我想要什么、缺什么?他好像很无趣是吧?将心比心,如果角色倒转,我也会问他同样的问题。因为买就要买对方有需要,而不是一些不切实际又霸占地方的东西。

结果。。。我们去大吃一餐 :)

3 comments:

爱美丽 said...

是sakae吗?那个三文鱼寿司看上去很美味,我很久没吃了。。要等贝比出世后才能吃。。

蠢女人 said...

happy belated......

张愫芯 said...

@ 爱美丽:恭喜当妈咪咯!
@ 蠢女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