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懒人

假期令人变得懒散。

难得假期可以睡到自然醒,

睡眼睁开都是过了早餐时间。。。

可以放缓仓促的生活步伐,真是轻松自在 :p

6 comments:

myfertilitydiary said...

我也是懒得去上班,如果不用上班又有收入哪该多好。。。

蠢女人 said...

來看你了!我沒辦法睡到自然醒,但吃很多,看很多電視劇啦。。。現在努力適應工作中!哈。。

Anonymous said...

你好吗?你还可以睡到自然醒。七早八早,我母亲就叫我起身了!!;(


From,
Sandy

queenny said...

我也懶惰了,和myfertilitydiary的想法一樣,
可以不工作就太好了!!

Ee Siong 一雄 said...

可不可以每天都不用工作…
哈哈!好像太天真了。
我们需要付出才能得到收获。

张愫芯 said...

要付出才有收获!

我想在这儿的每位都知道^_^

偶尔自我调戏也无害啦~~

紧绷的肩膀也需要松弛一下啊!

cheers...